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 姚晨凌潇肃位列榜首

    娱乐圈从来不是一个干净的圈子,很多明星都是有这样那样的污点和绯闻。有些明星在结婚之后仍然在外面和其他的人乱搞,还有些明星夫妻两人纷纷在外面出轨,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有哪些吧!

    提到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我们就不得不提姚晨和凌潇肃这对已经离了婚的夫妻了。2010年,姚晨和凌潇肃因为出演电视《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而认识,随后两人就在微博上宣布已经领证结婚。但是婚后没过多久,两人就宣布离婚。离婚的原因是姚晨出轨,据凌潇肃的好友称凌潇肃在外地拍戏回来发现姚晨和一个叫曹郁的摄影师秘密交往,为此特别生气,于是才和姚晨离婚和唐一菲在一起。

    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
    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

    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的还有黄毅清和黄奕,2011年,黄奕和黄毅清在微博上宣布两人在美国已经领证的消息。2013年,黄奕为老公黄毅清在美国洛杉矶产下一个女儿。2014年,黄毅清在微博上称自己和黄奕已经分居半年并在媒体上公开骂黄奕背着自己去和别人偷情。于是两人在网上开始展开一场骂战。其实据网友爆料说,黄毅清本人私生活也特别不检点,经常和其她女星乱搞,甚至还在黄奕怀孕的时候出去和前女友约会。像这种娱乐圈互戴绿帽夫妇的人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只是希望这些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可以自身检点一下,为观众们做一个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