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有续集 达康书记是如何成网红的

    最近,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观众们对此剧非常喜爱,认为这部剧不仅剧情精彩,老戏骨的们的演技也实在是太好了。尤其是吴刚饰演的李达康书记,收获了众多“迷妹”,萌萌的达康书记还被网友们做成了各种表情包,现在大家发微博、朋友圈都少不了配上达康书记的表情包图片。前几日吴刚老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人民的名义有续集,这可把观众们乐坏了。

    《人民的名义》自从开播就一直被大家热议,热度十分高,吴刚饰演的李达康书记还登上了热搜,足以见观众们对这一角色的喜爱。近日吴刚接受了采访,他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饰演一个大官,并且平日里也没有接触过这类人,因此有些忐忑。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吴刚上网找了很多视频,学习领导在各种场合的特点和表现。

    据了解,吴刚曾经在《无名者》中饰演汪伪苏州站站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达康是他饰演过的最大的官了。开拍之前,吴刚专门与编辑沟通了李达康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编剧表示李达康书记是个很有说服力和影响力的领导,非常能干,但同时也让人又爱又恨。而吴刚后来的表现非常好,将李达康这个人物饰演得很生动。编剧表示人民的名义有续集,希望吴刚继续出演。

    人民的名义有续集
    人民的名义有续集

    观众们对此剧的喜爱和赞美是对演员的最大肯定,这部剧中有着40多位老戏骨,他们都非常敬业,努力着把对角色最好的诠释献给观众。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人民的名义有续集”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