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小伙约网友劫财劫色 作案数十起

    日前,自贡女孩小兰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绵阳小伙儿小雷,于是到绵阳和小雷相会。两人见面后在游仙一网吧待了一会儿后,小兰就到某宾馆开了一间房,准备与小雷共度良宵。

    小伙约网友劫财劫色
    小伙约网友劫财劫色

    没想到“春宵一刻真的值千金”,第二天小兰醒来后发现,小雷不见了,自己的苹果6s手机和钱包里的两百元现金也没了。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小兰赶紧向警方报了案。

    “我们调取了宾馆和网吧登记的身份信息,以及监控录像,经过对比发现,登记的身份信息和监控录像中不是同一人。”市公安局游仙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陈虎告诉直播绵阳记者。

    不过民警发现,小兰这个案情和之前一个案子的案情很像。2016年7月12号,绵阳女孩小刘也和一男孩开房,趁小刘外出买宵夜的间隙,对方拿走她的手机并退房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