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谈一谈刘涛老公是谁 刘涛复出狂接戏陪他东山再起

    近期,突然惊传刘涛离婚的消息,使得大家对刘涛的感情状态很是关注。不过,尽管刘涛在娱乐圈取得的成就不小,但一向低调的她也没有经常在公开场合谈论婚姻跟家庭,所以也依旧有些人不知道刘涛老公是谁,下面就来一起来聊聊刘涛老公是谁。

    刘涛老公是谁
    刘涛老公是谁

    对于了解刘涛的粉丝来说,肯定都知道刘涛老公是谁,甚至对他们的婚姻历程是了如指掌。刘涛的老公叫王珂,1980年出生于山东的烟台,曾经还是“京城四少”的其中之一,当时刘涛曝出跟王珂的恋情时,还有说法称王珂有200多亿的身家,不过后来被否认了。

    据了解,刘涛跟王珂是在2007年时,在一个电梯中相识,短短二十几天,两人就决定结婚。隔年,盛大的婚礼如期举行,两人在婚礼上的誓言也颇为令人感动,刘涛更是宣布退出演艺圈,婚后会当一个称职的贤妻良母。

    除了有些人不知道刘涛老公是谁外,还有的人不知道刘涛跟王珂之间也是一段姐弟恋,1978年出生的刘涛比王珂还要大2岁。不过都说真爱无关年龄,加上刘涛保养有方,丝毫看不出两人是姐弟恋,当然最令人羡慕的还是两人携手共患难后的不离不弃。

    其实不管刘涛老公是谁,想必娶到刘涛这样里外都兼顾得很好的妻子,都是刘涛老公的福分吧,而在刘涛的这一辈子里,王珂就是那个有福分的人。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刘涛一样,在嫁给王珂时退出娱乐圈,在王珂有难时,又挺身而出陪他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