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离婚了是真的吗 刘涛晒女儿家规回应离婚传闻

    近些年来,明星们的情感问题可以说是扎堆的出现,隔三差五的不是曝出这个出轨,就是传出那个离婚,大家也对此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近日传出刘涛离婚的消息,还是有网友坐不住了,尤其是在一些屡传婚变,最终也被坐实的例子前面,使得大家对刘涛离婚的消息也是不免的担忧了起来。

    刘涛离婚
    刘涛离婚

    就在前几日,网上不知道怎么就曝出刘涛离婚的消息了,这个消息可谓是吓坏了不少人,因为刘涛跟王珂从恋情到婚姻,其中的坎坷都是被大家熟知的,而且都说患难见真情,在各种打击面前,一直都坚守着的两人,怎么就传出了刘涛离婚的说法呢?

    就在大家对刘涛离婚进行讨论时,刘涛的经纪公司马上正面回应,表示刘涛离婚是不实消息,还让呼吁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而刘涛则在网上通过晒出老公王珂发给她的女儿写的家规,侧面回应了这个假消息。

    这才让粉丝们放下了心中的石头。如果说刘涛离婚了,那么大家可能很难接受。因为刘涛跟王珂一路走来的不容易都被大家看在了眼里。从短暂相识到喜结良缘,再到王珂破产,刘涛复出,夫妻间的这些不离不弃的过往,都让大家对两人的感情感到温暖。

    而且现在一儿一女,家庭也恢复到原先的生活水平,可以说已经是不少人羡慕的美好了。而王珂也经常在网上赞美刘涛,这样恩爱的夫妻,还是希望那些无聊的人不要再捏造出刘涛离婚这样耸人听闻的消息了,多点祝福,少点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