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感情状况被曝光 和言承旭还会复合吗?

    台湾“不老女神”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林志玲和言承旭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但是过不了多久就分手,但是网上一直传出他们复合的消息。近日,林志玲感情状况被曝光了,说出了大家关注已久的情感状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志玲感情状况被曝光。林志玲日前上《奇葩说》接受主持群拷问感情生活,应和主题“要不要当面说分手?”她在听完来宾的分享后,揭露自己曾经“被分手”过,也有许多感触,由于在男生没有说清楚的情形下分手,会长期活在莫名的恐惧、伤害中,生活中做任何事都会被苦海和眼泪埋没,也因此会对自己失去自信。

    “为什么会这样对我?”林志玲宁可不被这样折磨,也要提起勇气面对男方,希望能好好说分手,而对于许多人说“早知道就不要认识他”,她却认为有过这些酸甜苦辣,才会有现在的自己,一切都是值得被珍惜,只有放过自己、断舍离,才可以继续走下去。

    林志玲感情状况被曝光,被主持人之一的马东问及和言承旭的关系,林志玲使了眼色向蔡康永求救,蔡康永说道:“对于林志玲目前的感情生活,我们暂时可以不提言承旭三个字了。”被认为是她和言承旭已经画下句点,而她又被追问:“那要提谁呢?”蔡康永又替她解围:“这已经给了很大的回答了。”相当保护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