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星图片显示 朝鲜第六次核试验已就绪

    美国有网站再次发布朝鲜核试验场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核试验已经准备就绪;另外,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表示,相信美国如果向朝鲜发动“先发制人”打击事前将会与韩国磋商。

    朝鲜核问题
    朝鲜核问题

    关注朝鲜的美国网站发布12号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在朝鲜东北部的丰溪里核试验场继续有大量活动,包括有怀疑器材和拖车接近坑道、也有人员进出建筑物,情况与之前的核试验相似,形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已经是“如箭在弦”。

    朝鲜从2006年开始多次在丰溪里进行核试验,去年1月6号,朝鲜宣布成功试验氢弹,当天丰溪里发生了里氏5.1级地震,相信是由核试验造成。不过爆炸威力过小,外界普遍认为这次只是试验增强型原子弹。

    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13号出席国会听证会,响应美国可能向朝鲜发动先发制人攻击时表示,相信美国如果攻击朝鲜事前会与韩国磋商。他又表示,如果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将会受到新的制裁,而这些新制裁措拖将会是朝鲜无法承受。

    另外,美国副总统彭斯稍后访问韩国,尹炳世表示,届时韩国官员将会与彭斯讨论应对朝鲜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