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老佛爷偏爱周迅 是什么原因吸引了他

    大家对周迅的印象因该就是《射雕英雄传》中古灵精怪的黄蓉,再到近几年的电影《画皮》中的狐妖,周迅总是塑造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周迅在生活中也是走在时尚的前沿,近日网上传出老佛爷也会周迅爱护有加,那么为什么老佛爷偏爱周迅?

    老佛爷曾经评价周迅细致的脸庞是迷人的象征,虽然周迅没有那么高的身高和一级棒的身材,但是却用自己独特的气质和风格征服了时尚界头头老佛爷。多少国际超模想要受到老佛爷的青睐,可以老佛爷偏爱周迅,为什么老佛爷偏爱周迅呢?老佛爷也曾经评价周迅非常有型、现代,而且很有个性。由此可见,老佛爷对周迅评价之高实属罕见。也从侧面解释了为什么老佛爷偏爱周迅。

    香奈儿是多少女生的梦,而周迅拿下香奈儿的中国代言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老佛爷的偏爱。周迅也曾说过:“香奈儿代表了我所可以想象的一切最完美的生活方式与时尚态度,代表了一个时代里最极致的优雅,而这种态度和优雅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我爱这美好。在从一个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的全部过程里,她是我的梦想。”

    为什么老佛爷偏爱周迅
    为什么老佛爷偏爱周迅

    周迅凭借自身不是很优秀的条件竟然获得很多国际超模想要得到的代言也是不容易,除了本身的气质以外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努力。也希望周迅未来的星路越走越远,越来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