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四川辣酱走红 全靠人气动画片带动

    近日,美国各地区爆发四川辣酱风潮,网友通过各大社交平台上寻找这个麦当劳打造的四川辣酱,甚至还有高价拍卖,原因竟然是超人气美国动画片《瑞克和莫蒂》第三季,瑞克干掉银河联邦和监狱逃出后,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四川辣酱是支持我的全部动力!”。

    据悉,4月1日愚人节,《瑞克和莫蒂》放出第三季首播集,其中高智商的瑞克干掉银河联邦及其监狱,还特别提到了麦当劳1998年为动画电影《花木兰》打造的麦乐鸡四川辣酱,虽然非常棒,但麦当劳不生产了,但是瑞克在片尾居然表示这一切的逃狱举动都是为了品尝这款四川辣酱,而且打算拍九季。

    麦当劳四川辣酱走红
    麦当劳四川辣酱走红

    《瑞克和莫蒂》官方Twitter打出这则四川辣酱广告,引来麦当劳的关注,而且用瑞克的口头禅“LubbaDubDub”回应,看来麦当劳打算重新上架这款好评如潮的四川辣酱,而且麦当劳发言人还发话“可以考虑”,麦当劳产品烹饪创新经理麦克·哈拉奇通过Twitter表示“我看看我能做点啥”,回应粉丝们对重新推出四川辣酱的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