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康书记红了之后 人民的名义陈老开微博了

    在《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热播之后,大家对于这部剧的关注度也是很高的,不仅让剧中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红成了表情包,而且在微博还收获了过万的粉丝,现在人民的名义陈老开微博了,陈老在剧中的角色也是深入人心的。

    人民的名义陈老开微博了
    人民的名义陈老开微博了

    这部《人民的名义》中,白志迪饰演的陈岩石是个清廉、正直、尽职尽责,为了员工四处奔波的退休老干部,抗日时期入党,是真正参加过战争的人。离休前,陈岩石曾担任省人民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外号“老石头”。由于看不过原省委书记赵立春的贪赃枉法,他穷一生之力举报赵立春。

    第五集里陈老不顾众人劝阻,在危机时刻勇敢地举起火把,站在推土机下,以一人之力劝退工人,真是催人泪点,历经风雨的人民的名义陈老开微博了,他一开始发表说:“刚刚学会上微博,谢谢大家对陈岩石的关注。”还附上了剧照引来网友的点赞表白。

    陈老也算是老戏骨了,曾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曾表示,70多岁的白志迪老师是剧组中年纪最大的演员,但熬起夜从来没说过一个不字,十分敬业,人民的名义陈老开微博了,相信大家都跑去关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