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王珞丹躺枪 王珞丹遭网友调侃

    今天中午,卓伟曝出的“十二年大料”白百何出轨可是让很多网友炸开锅了啊!据悉,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小鲜肉,两人贴面喂食,在泳池边嬉戏,小鲜肉还被白百何挑逗起了生理反应。白百何出轨王珞丹躺枪,与白百何长得相似的王珞丹也因此受到牵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白百何出轨王珞丹躺枪。

    消息一经曝光,微博上的吃瓜群众们炸开了锅,强势围观各大账号,开启了卓伟观光团打卡模式。白百何出轨王珞丹躺枪,王珞丹因和白百何长相神似,更是没能幸免,一大波网友攻陷了王珞丹的微博。不少神回复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卓伟观光团要来了早就应该属于你的时代又要还回来了不争不抢的好姑娘”。“加油,机会到了,好好打个翻身仗吧”“你怎么出轨了…………对不起走错场了”“据说白百合出轨了,你该吹响反攻的号角了”“白百何观光团第四站签到点”“恭喜你重夺回小妞电影的市场!感谢下卓伟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