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是真的吗? 出轨小鲜肉身份曝光

    娱乐圈明星之间的感情总是风起云涌的,最有轰动性的就是当年王宝强的老婆马蓉出轨的事件了,第一狗仔卓伟又出来爆猛料,在铺垫好大家的期待后,曝出女星煲百合出轨的视频,那白百合真的出轨了吗?

    白百何出轨是真的吗
    白百何出轨是真的吗

    据了解卓伟是在昨日发了一个让人猜疑众多的漫画,结果今日一曝光出来竟是结婚多年与丈夫陈羽凡很是恩爱的白百何,白百何是一个具有演技又有颜值的女演员,在和陈羽凡结婚后也有了爱情的结晶,那白百何出轨是真的吗?在视频中看到白百何在泰国与某男子在酒店亲密互动,在水边戏水打情骂俏,情到深处竟手处男子私处,更亲吻男子面部。

    很快就有网友扒出了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身份,此男子名叫张爱朋,还点赞过白百何的微博,张爱朋刚刚还关注了卓伟微博,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看过视频后要问白百何出轨是真的吗,恐怕很难让人不相信了,希望能有个好的解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