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结婚了吗 盘点宋慧乔的绯闻男神们

    阔别影视圈多年的宋慧乔凭借一部《太阳的后裔》再度霸屏,宣告了不老女神的神奇魅力。人们在惊叹乔妹盛世美颜的同时,也好奇,这么多年了,宋慧乔结婚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

    宋慧乔结婚了吗?宋慧乔自从1996年出道后,就以一部部爆棚的影视剧宣告了自己的魅力之所在,但纵使出道20年有余,依然是孑然一身,没有结婚。很多粉丝们也很遗憾亦或是疑惑,像全智贤、韩佳人这样的女神早就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步入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为何只有乔妹还是遗世独立呢?宋慧乔结婚了吗?其实细细回顾乔妹的演艺生涯,堪称男神收割机,与其有过绯闻的男星还真不少。

    能确定恋情的是玄彬。2007年6月,宋慧乔与玄彬在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互生好感,开始交往;2008年8月,两人确定恋爱关系;2010年3月,媒体爆料乔妹和玄彬已经四个月没见面,并直言两人已分手,但遭两人经纪公司共同否认;2011年3月,宋慧乔玄彬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宣布两人2011年年初已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是各自忙于事业,感情逐渐降温。

    宋慧乔结婚了吗
    宋慧乔结婚了吗

    而宋慧乔、刘亚仁的绯闻也一度是韩国人的热搜,媒体也多次曝光了两人亲密照片,一时间也是舆论哗然。但很快就有了辟谣,声称两人是同公司,也是关系很好的姐弟,因而来往密切。

    最近的绯闻大概就是宋宋CP了,两人自《太阳的后裔》开拍时就默契十足,在其后的播出、宣传以及颁奖季更是频发狗粮,让不少粉丝们直言终于是要在一起了。但事后证明,这也更多的是粉丝们的春梦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