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 看杨幂如何自黑

    四大花旦还未老去,四小花旦已成名多时,撑起了这个浮躁的娱乐圈。区别于四大花旦靠大奖赢得话题,四小花旦最大的话题恐怕就是整容了。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这也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

    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四小花旦究竟是指哪四位?四大花旦不用说了,公认是赵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静蕾四位,而四小花旦就没有一个比较固定的名单,比如2009年,腾讯的四小花旦是黄圣依、刘亦菲、杨幂、王珞丹,而2013年《南都娱乐周刊》的版本则是Angelababy、刘诗诗、杨幂、倪妮。考虑到时效性,这里小编就选择2013版的四小花旦。

    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看这四小花旦的名字大概大家就能略知一二。经常被人们质疑整容的大概就是Angelababy,而杨幂和倪妮偶尔会被大家质疑,相对来说,刘诗诗就不怎么被“整容”这个话题缠上,相反,与之挂钩最多的是演技单一。

    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
    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

    四小花旦谁动刀最多?四小花旦哪一方的粉丝量都不小,单纯的想从网上搜集资料证据证明这四位究竟谁动刀动的多,大概也是徒劳。不过,就在半年前,敢撕的金星就在《金星秀》里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而我们的大幂幂,相当机智的回答道:“我动刀子最多,因为我生孩子了啊。”不得不说,杨幂真是大风大浪都见识过的女子,这回答简直就是密不透风、滴水不漏,谁也不得罪,小编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