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是怎么红的 揭秘神仙姐姐这么红的原因

    刘亦菲被网友们称为“神仙姐姐”,“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粉丝。刘亦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2002年出演了《金粉世家》中白秀珠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那么刘亦菲是怎么红的呢?

    据了解,刘亦菲从小就特别喜欢奥黛丽·赫本,因此她下定决心长大以后也要当演员。但是这却遭到了母亲的极力反对,刘亦菲的母亲觉得演艺圈很复杂,因此不希望她走上这条路。后来在14岁时,刘亦菲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了班上年龄最小的学生。在上学期间,刘亦菲拍摄了一个楼盘的广告,也正是因为这个广告让刘亦菲被《金粉世家》制片人看中。那么拍摄完《金粉世家》后,刘亦菲是怎么红的呢?

    《金粉世家》播出后,甜美可爱的白秀珠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随后,刘亦菲陆续出演了《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等影视剧。刘亦菲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美若天仙的王语嫣,这一角色让刘亦菲收获了众多的粉丝。之后与黄晓明合作的《神雕侠侣》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刘亦菲饰演的小龙女仙气十足,一身白衣恍若天仙,此后刘亦菲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另外,刘亦菲在《仙剑一》中饰演的赵灵儿也被观众所喜爱。

    刘亦菲是怎么红的
    刘亦菲是怎么红的

    据了解,在读大学的四年间,刘亦菲一边上课一边拍戏。刘亦菲签约的公司只有她一位艺人,因此七个人的团队在为她服务,包括选剧本、宣传、处理合约、造型设计等。另外还有刘亦菲的母亲负责她的形体、声乐训练,所以说刘亦菲现在这么火不是没有理由的。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刘亦菲是怎么红的”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