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自曝表白曾被拒

    你一定还记得2007年快乐男声舞台上帅气有才的王栎鑫,他凭借穿透力极强的声线夺得了快乐男声广州赛区冠军以及全国总决赛第七名,之后发行个人EP并参演电视剧,事业蒸蒸日上。转眼间当初的小男生已经结婚了,据悉王栎鑫2月1日于海南三亚举行了盛大婚礼,一时间王栎鑫老婆是谁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王栎鑫老婆是谁?有网友爆料说王栎鑫老婆名叫吴雅婷,是王栎鑫的忠实粉丝,偶然的机会两人相识并坠入爱河,一路甜蜜直到结婚,然而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并不是“粉丝上位”。

    吴雅婷是圈外人士,地道的湖南妹子,职业是电视台的编导。王栎鑫在《男左女右》节目中大聊婚后生活时回忆跟妻子吴雅婷相识于普通的朋友聚会,当时自己大胆表白不仅被老婆冷漠拒绝还险些与朋友成为情敌,好在朋友多次为两人制造机会才终于抱得美人归。王栎鑫和吴雅婷的恋情十分低调,直到结婚当天才被曝光,一时间有关王栎鑫老婆是谁的热度居高不下。吴雅婷长得很漂亮,是实打实的“白富美”,据悉人也很有智慧和涵养,网友称赞她与王栎鑫非常般配,曝光之后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老婆是谁

    婚后的王栎鑫变身“晒妻狂魔”,在各个场合称赞妻子吴雅婷,两人婚后生活十分甜蜜。11月10日,王栎鑫晒出了老婆吴雅婷的待产全过程并配文表达了当爸爸的喜悦,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也正式拉开了序幕。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王栎鑫老婆是谁”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