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李沁约会复合是真的吗 李沁是不是杨洋的初恋

    要说娱乐圈中不被看好的恋情很多,而那些引起大家感慨万千的情侣也不少,就像去年曝出杨洋李沁约会的照片时,大家都纷纷猜测两人要复合了,而多数人对于两人的复合,也是持支持的态度。这不禁就会让大家好奇两人共同的过往了,那么杨洋李沁约会真的吗?两人之间又有怎样的故事?

    杨洋李沁约会
    杨洋李沁约会

    说到杨洋李沁约会的事,就要从两人出道的初期说起了。大家都知道,在李少红版的《新红楼梦》中,杨洋饰演成年的贾宝玉,而李沁则饰演少年薛宝钗,两人在剧中并没有真正的对手戏,但是两人似乎就是在这个时候走到一起的。

    当时两人都还是新人,所以即便杨洋李沁约会,也不会引起多大的关注。直到这几年,杨洋红了起来,之后关于杨洋李沁约会以及两人在一起过的事情就被扒了出来。就像去年网上曝出的杨洋李沁约会吃快餐的照片,就是多年前拍的。

    所以两人现在并没有复合。而在网友的开扒下,不难发现杨洋跟李沁早期是有擦出火花的。在很多照片中,不管是合照还是私照,都可以看到杨洋对李沁不同于其他人的态度跟举动。杨洋也曾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8岁之后,并且是进了娱乐圈后才谈的。

    所以根据时间线,大家就推测杨洋说的就是李沁了。现在杨洋名气越来越高,感情生活不免也就会受到关注,而对于杨洋李沁约会及他们早期的少男少女情怀,大家也是颇有感慨,两人站一起也很是般配,所以大家才会希望两人复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