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丰毅是不是同性恋吗 知情人称和吕丽萍形婚

    著名影视演员张丰毅在和前妻吕丽萍离婚之后一直水火不容,有人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张丰毅是一个同性恋,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一直只是他为了掩盖自己是同性恋这个事实。那么张丰毅是不是同性恋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张丰毅,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0年,凭借着电影《塞外求宝》中荆大宝一角而出道。1981年,凭借着电影《骆驼祥子》而受到观众们的关注。1986年到1990年,张丰毅凭借着精湛的演技两次获得中国电影表演协会优秀男演员奖。1996年,因出演电影《和平年代》,张丰毅再次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

    1991年,张丰毅与结婚20多年的妻子离婚。离婚之后和前妻、儿子的关系一直很紧张,甚至连儿子的婚礼都没有参加。是什么原因造成两人有这么大的仇恨?据知情人透露是因为张丰毅是同性恋两人才会变成这样的。那么张丰毅是不是同性恋吗?

    对于张丰毅是不是同性恋吗这个问题,吕丽萍的朋友曾透露说张丰毅在和吕丽萍结婚的时候就是同性恋了,两人的婚姻形同虚设,所以婚后的吕丽萍过的一直不快乐,这也是两人分手的最大原因。其次吕丽萍也多次在微博上公开反对同性恋,似乎是对张丰毅是不是同性恋吗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其实,喜欢同性没有什么,但是请不要伤害那些无辜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