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离婚传闻 李云迪前妻华真是谁

    钢琴王子李云迪是中国著名的钢琴家,其名气甚至不弱于国内的一二线明星。但也因为人红是非多,李云迪也时常被绯闻缠身,甚至还有传闻称李云迪结婚过,但后来与前妻华真离婚了。那么李云迪离婚传闻是真的吗?李云迪前妻华真又是谁呢?

    据了解,关于李云迪离婚传闻,是在2013年传出的,当时有英国媒体曝出李云迪离婚的消息。一英国专栏作家称李云迪在2012年11月与妻子离婚,并表示李云迪妻子颇具政治影响力。据悉,英国媒体是从李云迪的前经纪人那里获知其婚姻状况的。

    李云迪离婚传闻
    李云迪离婚传闻

    其实,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称李云迪一女子结婚,据传李云迪妻子名叫华真,原籍北京,家境不错,而且据说相当有来头。那么李云迪离婚是真的吗?对此,李云迪否认了离婚传闻。李云迪表示,“在中国做一个公众人物,意味着我现在以及未来都会被不实的传闻所困扰。这些传闻不是真的,我过着一段简单的生活。”

    对于李云迪离婚传闻,李云迪的恩师但昭义也向媒体否认,称李云迪绝对没有结过婚。但昭义回应称:“以我了解的情况,李云迪绝对没有结婚,更别说离婚了。我们平时都保持联系,结婚这么大的事儿他不可能不告诉我,国外媒体没有道理。”因此李云迪离婚一说只是谣传,更何况他还没有结婚呢,希望大家不要被传闻误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