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刘嘉玲现身时装周 两人拥抱宛如新婚夫妻

    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夫妻已经结婚很多年了,这么多年来彼此都对对方不离不弃,也很是恩爱,今日这对夫妻梁朝伟刘嘉玲现身时装周,看起来还是那么般配互相对着镜头微笑。

    梁朝伟刘嘉玲现身时装周
    梁朝伟刘嘉玲现身时装周

    梁朝伟早年就拍摄过很多经典的电影,很多角色也深入人心,如今他在香港的影视业依然是有人气有地位的,刘嘉玲,一身的女王气质挡都挡不住,容颜也依旧很是美丽。在昨日晚梁朝伟刘嘉玲现身时装周,两人合体现身刘嘉玲一身黑色彰显气质,梁朝伟则军绿色上衣带着墨镜看起来心情不错,镜头前夫妻两拥抱秀恩爱,相爱30年的夫妻宛如刚刚相识一般。

    都说很羡慕娱乐圈中那几对模范夫妻,梁朝伟刘嘉玲就是一对,两人多年来感情依然很稳定,老夫老妻的杨紫牵手拥抱都宛如新婚一样,这合体的狗粮真是不得不吃啊。这一次梁朝伟刘嘉玲现身时装周又成了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