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怒斥嘉宾直言很愤怒 剧情大反转让黄磊情绪波动

    每个人生来都是有情绪的,因此,当外界事物跟自己的三观发生冲突时,人就不免会引发情绪,并作出比较激动的反应。比如一向温和的黄磊怒斥嘉宾,从字面上就可以知道,一定是这个嘉宾做了什么触碰到黄磊愤怒的点了。所以大家也就黄磊怒斥嘉宾是什么原因了。

    黄磊夫妇图片
    黄磊夫妇图片

    黄磊在圈中的好脾气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人只要被触及某个点,也不免会爆发自己的情绪,黄磊怒斥嘉宾就是早前黄磊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发生的事了。黄磊怒斥嘉宾,只因为在那一期中,一个男嘉宾的心动女生为其留到最后,但男嘉宾最后却选择放弃。

    按理说两情相悦、情投意合,那这段姻缘就一定会成了的,但没想到男嘉宾却表示自己不想耽误女嘉宾,这一行为使得黄磊怒斥嘉宾,质问他既然这样,为何还要上这个舞台?随后更是直接表示自己非常愤怒。之后真相大白,原来是有另一个男生喜欢这个女嘉宾。

    所以被黄磊怒斥的那个男嘉宾才会选择放弃,这一系列的转折,让黄磊都不禁感叹自己情绪很是跌宕起伏。看来黄磊怒斥嘉宾,是看不惯美好的姻缘在自己眼前就这样丢失吧,但确实谁也想不到这背后的爱与割舍。而在节目中,黄磊这样的真性情也赢得不少观众的好感。

    现实生活中,黄磊的婚姻跟家庭也很是美满,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现在几乎无所不能的黄磊,在出道早期是活脱脱的一个美男子。如今在岁月的沉淀下,更具成熟男人的魅力,而黄磊怒斥嘉宾,也让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越温和的人,愤怒起来越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