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 另类小鲜肉和小花旦

    相信对于许多明星来说,对于自己恋情的保护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小鲜肉,绯闻对于小鲜肉的杀伤力是巨大的。就拿之前杨洋和宋茜的绯闻来说,当时曝出杨洋与宋茜在一起后,杨洋的粉丝严重脱粉,微博粉丝更是少了好多,后来杨洋方面及时否认,这才止住杨洋脱粉的势头。但是有这么一位小鲜肉,在被曝出恋情后大方承认,他就是董子健,那么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

    如今的孙怡凭借着《十五年等待候鸟》,以及刚刚结束的热播大剧《因为遇见你》而圈粉无数,而之前的孙怡只是有与知名女演员李沁有着十分相像的外貌这样的新闻,以及董子健女朋友这样的标签。但是如今的孙怡在《因为遇见你》之后身价暴涨,更是有消息曝出孙怡因此而与男友董子健已经分手。不过后来却有媒体拍到两人甜蜜共游的照片,这才让媒体闭嘴,不过也有网友说如此恩爱的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

    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
    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

    如今的《超能少年团》在万人瞩目的眼光中终于开播,而之前董子健已经凭借着《向往的生活》广受好评。而且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一直是光大网友所关注的,虽然两人都还小,踏入娱乐圈的时间也不长,但是对于两人的恋情许多网友还是支持的。毕竟像这样敢于承认恋情的小鲜肉和小花旦实在是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