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几岁学钢琴 揭秘李云迪个人资料

    李云迪是中国著名的钢琴演奏家之一,曾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被人们称为“钢琴王子”。李云迪有着很高的音乐才能,常常受到外界的赞誉,而人们在惊叹李云迪的音乐才华之余,也很好奇李云迪几岁学钢琴专业的。

    据了解,李云迪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今年已经34岁了。李云迪自幼就很喜欢音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展露音乐方面的天赋了。李云迪4岁的时候开始在重庆市少年宫随谭建明学习手风琴,次年就顺利通过手风琴五级考核;同年,他在重庆少儿手风琴比赛中以一曲《花儿与少年》获得幼儿组第一名。

    那么李云迪几岁学钢琴?资料显示,李云迪是在7岁是开始学习钢琴的。1989年,李云迪七岁转学钢琴,并在1991年拜但昭义教授为师,开始接受严格的专业训练,琴艺突飞猛进。1994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开始从事钢琴专业的正规学习。

    李云迪几岁学钢琴
    李云迪几岁学钢琴

    1995年,李云迪参加美国斯特拉文斯基国际钢琴比赛,获得第三名;1997年,李云迪获得第一届中国钢琴作品(香港)比赛最高组——《黄河协奏曲》组第一名;此外,李云迪还在国内外参与了一系列钢琴比赛,并开始崭露头角。不过李云迪真正成名是在2000年,当时李云迪参加第十四届萧邦国际钢琴比赛,夺得已连续两届空缺的金奖。

    李云迪这些年来获得的荣誉无数,国内外媒体也对其赞誉有加,称赞李云迪有着过人的音乐才华和天赋,是一位优秀的世界级别钢琴演奏家。看过了李云迪的个人资料后,大家是不是对李云迪有所了解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李云迪几岁学钢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