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古力娜扎年龄有多大 古力娜扎为什么要改年龄

    对于明星来说,一切阻碍其发展的问题都会被默默摆平,而在这个小鲜肉小鲜花盛行的时代,不少人就想知道古力娜扎年龄是多少了。而说到古力娜扎年龄,就不禁又让人感慨了,年龄作为一个人的普通资料,却没想到可以成为古力娜扎的黑历史之一。

    古力娜扎年龄
    古力娜扎年龄

    首先先来说说古力娜扎年龄,据官方资料显示,古力娜扎是在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那么按照大概的算法,今年古力娜扎年龄有25岁了。在一般人身上,问完年龄,满足了好奇,也就没什么可继续八卦的了。

    但作为一个被黑到不忍直视的女星来说,古力娜扎年龄也是有故事的。为什么说古力娜扎年龄也有故事呢?只因早前有网友曝出古力娜扎年龄有造假的嫌疑。曝料者称古力娜扎年龄曾改动过,由1988年改成了1992年,还称是她干爹为了她的发展,所以才改的。

    之后又有网友表示古力娜扎比麦迪娜小一届,麦迪娜是1988年出生的,所以古力娜扎不可能是1992年的。于是关于古力娜扎年龄造假的说法就这样出现了,这也使得一些网友攻击古力娜扎的一个点,古力娜扎就这样陷入了年龄造假的风波里。

    但古力娜扎的公司则表示古力娜扎年龄是真实的,还表示她跟迪丽热巴是同个学校,只不过比同是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晚一届,并没有跟麦迪娜同个学校。所以,关于古力娜扎年龄的真真假假,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