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范冰冰结婚了吗 两人是否已经领证了

    在去年的情人节,网友们吃了一波齁甜的狗粮。那就是娱乐圈女神范冰冰终于脱单有男朋友了,而男朋友还是观众都喜欢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面的担当大黑牛李晨。这个消息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半个娱乐圈都为两人送上了祝福,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了极大的祝福。不输当时杨颖和黄晓明结婚时候的宏大场景。而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以后,简直是不停地在发糖。网友们纷纷大呼,既然都这么甜蜜了,怎么还不赶快领证结婚呢?当然也有网友说两人早已经领证了。那么李晨范冰冰结婚了吗?

    俗话说,皇上不急太监急,也许说的就是我们中国网友了吧。人家范冰冰和李晨本人都没有着急,网友们却都已经按捺不住了。不过其实这也不能怪网友,因为两人简直是实力虐狗啊。今天又上某个综艺节目,在里面秀恩爱,明天范冰冰又去李晨家里面吃饭见公婆啦,好像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两人同框出现。两人看起来简直比结了婚还要甜蜜,那么网友们就开始着急了,都这么亲密了,什么时候要个爱情的结晶呢?

    尤其是在最近,范冰冰被曝出独自一人在新西兰购买床上用品,难道是已经开始布置新房了吗?网友们又忍不住开始问,李晨范冰冰结婚了吗?

    李晨范冰冰结婚了吗
    李晨范冰冰结婚了吗

    网友们可谓是听风就是雨,只要两人稍微有一点动静,就会传出来两人结婚领证的消息。那么李晨范冰冰结婚了吗?目前是没有的,不过相信总会有这一天的,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