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男朋友是谁 柳岩称没有遇见喜欢的对象

    柳岩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性感著称,可是却很少跟男明星传出绯闻,因此很多网友就在关心女神柳岩男朋友是谁?女神有没有喜欢的对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柳岩的男朋友是谁吧!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在上学的时候,柳岩就喜欢主持班级各种娱乐节目,从小学到中学就一直是班里面的广播播报员。大学毕业之后的她就在广州的一家部队医院中上班。2000年的时候,柳岩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广州电视台信息频道主持《财经新闻》。2005年的时候,参加光线传媒举办的主持人大赛获得第七名,同年的12月份就签约成为光线传媒旗下的签约主持人。2015年,凭借着电视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

    从刚开始的无名小主持到现在光线传媒的一姐,柳岩付出了很多别人不能想象的努力。柳岩在记者采访中说到自己之所以要进入娱乐圈发展是因为要挣钱给母亲治病,当时柳岩的母亲得了尿毒症,需要很多钱才能做手术,于是柳岩就为了母亲的医药费才参加主持人大赛。

    柳岩男朋友是谁
    柳岩男朋友是谁

    出道以来的柳岩一直没有恋爱,很多网友都在关心柳岩男朋友是谁?昨天在记者采访会上有记者提问柳岩男朋友是谁时,柳岩温柔的回答了关于柳岩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柳岩称目前没有男朋友,等遇见合适的就会立刻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