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景甜热吻 网友直言任嘉伦心大

    景甜任嘉伦二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播出后,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戏里“冬珠夫妇”已经是把大家虐得不要不要了,戏外“冬珠夫妇”依然虐狗不已。不过最近,任嘉伦景甜热吻,这一话题登上热搜,网友们不是在被虐,而是直呼任嘉伦心大,为任嘉伦担忧等等。这画风怎么突然就变了呢?

    任嘉伦景甜热吻,是指1月4日,《大唐荣耀》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景甜、任嘉伦、秦俊杰、舒畅等悉数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景甜直言这部戏是自己拍过吻戏最多的电视剧,现场景甜还与任嘉伦上演了花式捧脸吻,引发全场尖叫。

    任嘉伦景甜热吻,这本来是狗粮撒不停的节奏,但网上评论却一边倒的为任嘉伦担忧,说是以后估计都看不见任嘉伦演别的电视剧了。前一秒还沉溺在“冬珠夫妇”中不能自拔,下一秒就为任嘉伦前途担忧,这陡变的画风,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任嘉伦景甜热吻
    任嘉伦景甜热吻

    其实这也是网友们颇为默契的调侃,要知道,任嘉伦热吻的可是景甜啊,景甜出道这么多年来,影视剧出演了不少,但至今都没有荧幕初吻。而今,任嘉伦不仅给了景甜初吻,还从戏里吻到了戏外,这不会被景甜背后有着神秘背景的男人封杀么?

    景甜背后的男人到底是谁呢?其实景甜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就回答了自己“背后有神秘男人”的传闻,说这是网友们的调侃,自己只是出身于普通工人家庭。至于信不信,大家自主选择,反正我是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