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被盗取肖像权 对不法商家感到无奈

    林心如现在已经作为妈妈了,与霍建华的感情也很是稳定,对于明星来说,关于明星对于产品代言的广告也很多,但是林心如被盗取肖像权销售脸部按摩棒,违法商家也让她很是无奈。

    林心如被盗取肖像权
    林心如被盗取肖像权

    林心如的人气一直是很高的,从当年的紫薇格格的深入人心的角色到后来的很多个角色当中都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林心如曾在节目上示范过使用金色的美容棒按摩脸部,以达到抗皱功效。

    据报道林心如被盗取肖像权了,有销售此种美容棒的数个商家盗取影片截图,谎称她也是使用者之一,还在脸书下了广告增加曝光率,让她无端成了免费代言人,林心如表示说:“很多朋友来问这FB的东西,我真没有代言,这个有点瞎,而且我有代言美容滚轮仪器,人家会混淆的!”

    虽然在林心如被盗取肖像权之后经纪人第一时间警告不法商家了,但没想到对方却封锁留言,甚至换了新账号继续贩售,由于林心如有同类产品的代言身分,所以也感到相当无奈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