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学冬整容了吗 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大家对于陈学冬的认识,大概都是因为郭四爷的系列电影。的确,陈学冬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总能给人一种欧美混血风的感觉。不过,网上关于陈学冬是整容整出来的传言一直就没有消失过。那么,陈学冬整容了吗?小编今天就来探讨这个话题。

    陈学冬整容了吗?纵观网上关于陈跃东整容的质疑,大都集中在眼睛以及鼻子,果然是枪打出头鸟,人家陈学冬最引以为傲就是这两个部位,结果还说人家这两个部位整的最多,若是真的,岂不是尴尬到了极点?

    陈学冬整容了吗?首先是眼睛,通过照片对比,很容易看出陈学冬以前是单眼皮,眼睛无神,且没有很明显的卧蚕,而今陈学冬有了标准的炯炯有神的双眼皮大眼睛,而且还有美女标志的卧蚕。

    陈学冬整容了吗
    陈学冬整容了吗

    陈学冬整容了吗?其次是鼻子,之前陈学冬的鼻子鼻头比现在的要大不少,山根也没有现在这么明显,整个鼻梁也不是很高挺,要是真的自然成长能变化这么大,也真是难以置信。陈学冬整容了吗?最后是脸,通过照片对比,以前陈学冬的脸是肉肉的,现在则是立体的小脸,通过削骨瘦脸似乎能达到这种效果。

    以上就是集网友们的智慧整理出来关于陈学冬整容的证据,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说,照片的对比并不能说明什么,时隔这么久,人家在妆容、衣着等方面都有变化,造成观感上的改变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