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 分手原因深度揭秘

    对女演员来说,演艺事业就是吃青春饭的,等到人老珠黄,这条路可能就走到头了。因此,趁着年轻有资本,找一个富豪嫁了,不失为一种很稳妥的做法,刘嘉玲就是这其中的一员。刘嘉玲与富豪许晋亨的恋情始终是香港娱乐圈的一段令人唏嘘的故事,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也是不少人很想知道的。

    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早在1986年,刘嘉玲就结识了许晋亨,一开始其实是许晋亨这位百亿富豪对刘嘉玲产生了好感,随着之后的来往,让刘嘉玲认定了许晋亨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彼时两人都希望这段恋情能修成正果,但身份上的差异一直是两人的隔阂。

    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刘嘉玲和许晋亨情投意合,理应是可以走到一起的,但和很多剧集里演的那样,门不当户不对是导致两人最终分手的最大障碍。在许家父母的心中,刘嘉玲只不过是一个渴望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戏子”。一开始,许晋亨为了让家族抛弃偏见,索性搬出许家,与刘嘉玲共住,但消息传开后,便出现了流言蜚语,许晋亨玩弄女人、刘嘉玲攀高枝等等都出来了,导致两人的同居也变得很尴尬。

    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
    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

    刘嘉玲许晋亨为什么分手?事情的高潮发生在1987年,为了给恋情定调,刘嘉玲兵行险着,在媒体前放风即将举行婚礼,随即传遍香港各界。但彼时许晋亨迫于父母压力也没法顺势定下婚期。1988年4月,事情终于有了结果,在一次商业活动中,许晋亨正式向媒体宣布与刘嘉玲取消婚约,两人的一切都结束。至此,刘嘉玲的豪门梦碎,此后与许晋亨也没有来往,至于后来和梁朝伟展开的爱情长跑,已是后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