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模特大火毁容 男友表示不离不弃

    澳洲有个妹子叫TuriaPitt,曾经的她是一名采矿工程师,兴趣爱好是健身,正是因为健身,妹子拥有了近乎完美的身材。也是因为这个,妹子还做过一段时间的模特。可是美女模特大火毁容,这给她的人生以重重的打击。

    澳洲的这个妹子在被大火烧伤之前,在爱情上也是令人羡慕的。妹子有一个很相爱的男友,他们从学生时代就已经在一起了。妹子的男友曾经是一名警察,就是因为想跟女友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毅然决然地辞去了警察的工作,来到了女友的身边工作。

    人生就是一场幸与不幸的结合。2011年,妹子在西澳参加了一场马拉松,也就是这场马拉松让她经历了不幸。妹子经历了山火,全身65%烧伤,昔日的美女模特大火毁容,这对妹子来说是何等的打击啊。

    美女模特大火毁容
    美女模特大火毁容

    原来令人羡慕的外貌,被这场大火烧得面目全非,更不幸的是,她还失去了七根手指。这样无疑给了她沉重的打击。当初就连医生也以为她挺不过来,但是她挺过来了。而且曾经相爱的男友也没有因为这个离她而去,反而更加地爱着她。昔日的美女模特大火毁容,并没有消磨她生的意志。

    那时候的她用了两年的时间恢复,重新学习怎么走路,怎么用她那残缺的手指来重新面对生活。那时候的她就如一个初生的婴儿,需要重新来面对这个世界。幸好,这个过程有他男友的陪伴,男友说,他爱的只是她的灵魂,而不是她的容貌。浴火重生的妹子现在已经在她的人生路上重新出发了,创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