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家栋终获得影帝了 遗憾的是未获好友刘德华见证

    林家栋是中国香港男演员,出道多年也拍摄过很多的影视剧,在2000年他签约刘德华成为Focus旗下艺人,专攻电影行业,现在林家栋终获得影帝了,对他的好友刘德华也很是感激,但是遗憾的是华仔未能在现场见证。

    曾在出演的很多影视剧当中离林家栋表演的角色都是配角居多,但是总能凭借精彩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也被誉为过“华仔的御用配角”,尽管如此林家栋终获得影帝了,2017年1月15日,林家栋凭借《树大招风》获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男演员。2017年4月9日,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此前三度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均铩羽而归的林家栋,终于在第一次提名最佳男主角时获奖了。有意思的是,依照传统,应为最佳男、女主角颁奖的都是此前的影帝、影后,而这次为林家栋颁奖的却是从未得过金像奖的黎明。

    林家栋终获得影帝了,开口说出获奖感言时,林家栋也哽咽了:“这么多年里,我觉得演戏真的不分年纪,也不计较颜值。我很自豪自己是一个香港的演员,这么多年来社会的变化、人的变化让我感触很多。我希望以后能演更多不同的角色。

    从我演员训练班出道,要感谢很多人,包括华仔,我还要感谢我的妈妈,我刚出道时对自己有很多困惑,多谢她(鼓励)。”对林家栋多有提携的刘德华因此前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而未能到场,未获得刘德华的见证或许有遗憾,但是努力是不可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