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与美女蜜游 余文乐跟女友是怎么认识的

    在娱乐圈中,总有那么一些黄金单身男神的感情生活令人好奇,在余文乐与美女蜜游疑似恋情曝光前,余文乐也是不少粉丝眼中的黄金单身男神,而在余文乐与美女蜜游的消息出现后,大家也都对余文乐的女朋友很是感兴趣,现在余文乐也已经大方认爱,粉丝们只好送上祝福。

    余文乐与美女蜜游
    余文乐与美女蜜游

    说到余文乐,在早前的一些作品中,就已经有了不少的人气,而在上了内地的一档恋爱真人秀之后,人气更是飙升,于是对于余文乐私下的情感,粉丝们也很是关注。但对于明星来说,第一回应就是进行否认,所以当余文乐与美女蜜游被曝时,余文乐也是出来否认了。

    其实余文乐的绯闻女友跟情史也不简单,在去年年底,就曾传出他跟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秘恋的消息,但余文乐始终坚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之后有网友撞见余文乐与美女蜜游的画面,并曝出了相关照片,而照片中的女子就是王棠云。

    当时还曝出余文乐早就计划前往美国跟女友共度圣诞节的消息了,而在余文乐与美女蜜游时的地方,据说是一间求婚成功率挺高的餐厅。据了解,余文乐跟王棠云是在一次聚会中相识的,之后两人迅速来电,并发展为恋人关系。

    随着被拍到的画面的增多,后来余文乐也就公开承认了恋情,谈到女友,余文乐更是一脸甜蜜,可以看出两人的恋情很是幸福。而在粉丝们听到余文乐与美女蜜游的消息时,心就碎了一地了,毕竟又一个钻石级王老五脱离单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