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 郭书瑶到底得罪了谁

    艺人被电视台封杀其实是很常见的事情,有的因为反动言论,有的则是因为私生活混乱等。那么,你见过艺人封杀电视台的么?没有?今天就让你来见识一下一位因为封杀电视台而被电视台封杀的艺人郭书瑶,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

    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首先我们了解一下郭书瑶的基本信息,这个不介绍一下,还真有不少人不认识。郭书瑶出生于1990年,是一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因为家境贫困,郭书瑶很早就出来打工,后来因为声音比林志玲还嗲、身材也比林志玲更惹火,而被发掘成为“宅男女神”,走上了艺人的道路。作为多栖艺人,郭书瑶最有名的可能就是《爱的抱抱》这首歌。

    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进入正题,郭书瑶被封杀起源于一段聊天视频。此前,风行工作室曝光了一段郭书瑶与助理私下聊天的视频,该视频中郭书瑶说,自己已封杀三立电视台,顺带黑了一下炎亚纶。那么,为什么封杀三立电视台,又为什么要黑炎亚纶呢?

    此前,炎亚纶就公开披露了三立电视台的七大罪状,包括身份证被盗用影印、卖片失利、版权滞销,而三立电视台则全盘否认,炎亚纶当下被封杀。而在这段郭书瑶的视频中,郭书瑶在吐槽三立电视台的同时,还讽刺炎亚纶有点蠢,是“明着封杀,我们是暗着来!”

    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
    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

    很快,这段视频流出,三立电视台立刻就封杀了郭书瑶,这就是郭书瑶为什么被封杀的前因后果,目前,郭书瑶已经回应视频属实,并表示忏悔,且正积极寻求三立电台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