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什么时候结婚 郭天王好事将近

    寻寻觅觅,分分合合,经历了各种情感纠葛之后,51岁的郭天王这一次终于是找到了自己的命中注定,与方媛的恋情而今也是不缓不急顺利进行着。尽管方媛本身背景复杂,但依然阻止不了郭天王结婚的迫切愿望。那么,郭富城方媛什么时候结婚?

    郭富城方媛什么时候结婚?根据港媒3月27日的报道,现年51岁的郭天王已经急切地想结婚,并且有媒体发现郭天王和方媛在3月4日已秘密在香港注册结婚,按照香港地区的习俗程序,这意味着最快郭富城和方媛的婚事最迟在6月初就会有消息了。

    根据港媒爆出的结婚通知书,方媛方面是未婚,个人职业是时装设计师,并且通知书上显示二人同住在跑马地大坑道寓所。那郭富城方媛什么时候结婚?至于郭天王究竟什么时间会举办婚礼,港媒的猜测最迟是6月份。也有网友爆料自己在下个月会来香港参加郭富城与方媛的婚宴,而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则只是说郭天王今年有计划结婚,具体时间不便透露。

    郭富城方媛什么时候结婚
    郭富城方媛什么时候结婚

    还有消息表示,郭富城很想结婚的主要原因是母亲年纪大,很想抱孙子,由此可见,郭富城和方媛在今年结婚的概率是极大的。此外,还有一点小道消息,准天王方媛已经怀孕,如若属实,天王郭富城这次可真是双喜临门,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