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世勋的女朋友吴燕娜 吴世勋读书时期就谈恋爱了

    关于男神的情感生活,向来就是粉丝们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了。因此喜欢exo吴世勋的粉丝们,就开扒出关于吴世勋的女朋友的相关信息来了。不少粉丝听到吴世勋的女朋友这样的消息时,都表示心碎了,那么吴世勋真的有女朋友了吗?如果有,那吴世勋的女朋友又会是谁呢?

    吴世勋的女朋友
    吴世勋的女朋友

    在粉丝的心中,即便自己不可能成为吴世勋的女朋友,但想必也希望谁都不是吴世勋的女朋友吧。作为韩国一个当红男子组合的成员,吴世勋不仅年龄小,更是拥有一张让女生都羡慕的美脸,五官标志加上184cm的身高,成为了不少迷妹心中的男神。

    而在几年前,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吴世勋的女朋友的信息及照片,许多粉丝纷纷围观,有说法称吴世勋在读书的时候,就已经跟谈恋爱了,而且吴世勋的女朋友吴燕娜还是他的同伴同学。在曝光的一张吴世勋跟一个女生的合照中,可以清晰看到两人的面孔。

    不过,后来据说为了保护合照中的女生生活不受影响,就把合照裁剪到只剩下吴世勋的部分了。加上吴世勋曾透露过自己喜欢过一位女生,不仅送过手霜,还给那个女生带过饮料,所以根据这些相关信息,粉丝们都以为这个女生就是吴世勋的女朋友。

    但大家都知道韩国的经纪公司对艺人的恋情都是有严格要求的,因此也有说法称吴世勋当练习生后,就没有再跟女生来往了,所以网上传的吴燕娜也不是吴世勋的女朋友,而只是同班同学。不过,要是吴世勋真的有女朋友了,想必粉丝们即使心碎也会送上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