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杨丞琳什么关系 潘玮柏暗恋杨丞琳

    当初的一部《不良笑花》让潘玮柏和杨丞琳成为红极一时的明星,而这对荧幕中的情侣,是羡煞旁人,不少网友都希望两人可以像剧中那样成为一对真实的情侣,而两人也在现实中曝出绯闻,有传闻说“两人已经在一起”,不过两人对此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好朋友,那么现实中潘玮柏杨丞琳什么关系,又是否如网上传的那样已经在一起了呢?

    潘玮柏是台湾著名的唱跳俱佳的歌手,和其它的歌星一样,在有了一定名气后都会有片商来找潘玮柏拍电影。当初的一首《不得不爱》让潘玮柏的名气火遍国内外,但是了解潘玮柏的粉丝都知道,潘玮柏其实并不是靠当歌手出道的,而是出演了《麻辣鲜师》这部电视剧从而进入娱乐圈。在此之后,潘玮柏又与杨丞琳合拍了《不良笑花》,这也让潘玮柏和杨丞琳传出了绯闻,不少人说潘玮柏杨丞琳什么关系?

    潘玮柏杨丞琳什么关系
    潘玮柏杨丞琳什么关系

    其实关于潘玮柏杨丞琳什么关系这个问题,我相信许多粉丝朋友们都很熟悉。因为潘玮柏杨丞琳两人虽然曾经传出了在一起的绯闻,但是两人却是好朋友,当初被传在一起,只是为了新剧的宣传。而如今,杨丞琳和潘玮柏两人都已经传出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消息,有杨丞琳已经和李荣浩在一起的消息被传出,潘玮柏也与徐璐在一起,两人都已经各自有了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