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雨盛被诈骗是怎么回事 编剧好友终被判刑

    韩国著名演员郑雨盛曾凭借《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这部电影,成功俘获中国万千粉丝。就在去年的3月份,韩国媒体曝出郑雨盛遭诈骗的新闻,那么,郑雨盛被诈骗是怎么回事?

    郑雨盛被诈骗是怎么回事?根据韩国当地媒体的报道,在2016年3月份,郑雨盛就传出被好友朴姓编剧诈骗了数亿韩元,当时郑雨盛本人也证实了这一传闻。据悉,朴姓编剧是多部热映影视剧的主创,也是郑雨盛的好友,但从2009年起,朴姓编剧开始打着为某公益基金会募款的名义实施诈骗,前后一共骗取了15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9100万),该案件受害者大多是圈内人,郑雨盛也在其中。

    郑雨盛被诈骗是怎么回事?朴姓编剧的诈骗诡计败露后,郑雨盛并没有起诉朴姓编剧,且一直没有太多的回应,但在其他受害人的控告下,2016年4月朴姓编剧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以诈骗罪被拘捕。

    就在不久前的3月30日,历经一年,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检察厅针对朴姓编剧诈骗案做出判决,判处朴姓编剧5年有期徒刑。检察院方表示,虽然存在诈骗事实,但朴氏已经有还款给受害者的行为,并且部分受害者并不希望朴姓编剧受到处罚,最终判决可以说是从轻量刑。

    郑雨盛被诈骗是怎么回事
    郑雨盛被诈骗是怎么回事

    郑雨盛被诈骗案的判决结果在韩国民众中间也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不少韩国民众对于量刑结果持有异议,但也表示尊重受害方以及法院的判决结果。截至目前,郑雨盛方依然没有过多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