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王芳离婚 究竟是绯闻还是真相

    大家应该都知道北京电视台的一个王牌女主持人王芳吧,也是国内著名的情感节目主持人,她的舞台风格幽默风趣,观众非常喜欢。而王芳不仅事业蒸蒸日上,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和丈夫又一个可爱的女儿。然而,最近王芳却被传离婚,一时间王芳的微博沦陷。那么主持人王芳离婚是绯闻还是真相呢?其实,不只是王芳,明星们的感情生活状况一直都是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本文就来分析一下主持人王芳离婚是否是真相。

    其实,王芳的家庭生活一直都很幸福美满。因为王芳比较喜欢晒女儿的照片,所以观众对她的女儿还是比较熟悉的。她的女儿长得也很漂亮,不必妈妈王芳逊色。偶尔我们可以在网上看到王芳一家三口穿亲子装的照片,一家人看起来也是其乐融融。相信大家对于主持人王芳的老公也是充满了好奇。

    跟王芳一样,她的老公也是一个成功人士,学历很高,是某个高校的博士。虽然王芳的老公长得并不是很帅,但他对家庭还是负责的,与王芳也是很恩爱。

    主持人王芳离婚
    主持人王芳离婚

    王芳与丈夫两个人虽然相差十五岁,但婚后十分恩爱。两人直到现在还是会为一些杂志拍些封面,可以说是在另一方面打破了主持人王芳离婚的谣言。如今的王芳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好工作,有一个疼爱她的丈夫,还有一个小天使。人的一生,夫复何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