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 疑因放不下旧爱林志玲

    提到娱乐圈的情侣,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言承旭和林志玲这一对,所谓郎才女貌用在他们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其中因为各种原因,两人越走越远,但是奇怪的是,两人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事业有成的朋友们孩子都已经很大了,但这两人还迟迟不肯结婚,那么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呢?难道是放不下林志玲吗?

    言承旭一路走来收获了很多的掌声和赞美,从《流星花园》一路走来,他就一直顺风顺水,出演过的电视剧一直颇受大家的关注,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的关心了,关于他的恋情也是频频登上了热搜,但是到目前为止,言承旭还没有公开承认的对象,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已过已婚年龄的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呢?

    很多人称其实是言承旭放不下旧爱林志玲,在他与林志玲交往的时期,一直都是言承旭最为开心的日子,他不仅对林志玲照顾有加,两人彼此激励,事业也一直蒸蒸日上,但是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与林志玲分开了。

    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
    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

    分手后的林志玲迟迟也没有新恋情,但是言承旭之前还被传出与小模张熙恩互动暧昧交往但是最后就不了了之,最近又被传言可能与林志玲“世纪复合”,这一下可把他们两个的粉丝乐坏了,大家都希望林志玲和言承旭能够再续前缘,言承旭为什么不结婚原来是有原因的,不是周围没有对象,而是迟迟放不下林志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