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 鹿晗竟然还会回复粉丝留言

    在很多普通人眼里,明星都是遥不可及的,但在科技发达的时下,很多明星跟粉丝都会在微博或是一些社交网站上进行互动,但不是所有粉丝都可以很幸运的得到明星的回复的。网上关于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就曾让不少人很是好奇,下面就来说说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是怎么回事。

    鹿晗图片
    鹿晗图片

    现在很多明星都在微博上发发动态,时不时的跟自己的粉丝互动一下,一来明星可以保持人气,二来粉丝也更接近自己的偶像,可谓是一举两得。大家都知道鹿晗人气高,一更新动态,微博底下马上有很多评论,而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说的是某一次鹿晗的手滑事件。

    要知道作为粉丝,是不用奢想偶像会回复你的,就像鹿晗的粉丝千千万万,得到鹿晗回复的几率是小之又小,然而也不是不可能,就像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在鹿晗的某一次微博评论中,有女粉丝留言喊话“鹿晗你敢不敢回我一句?”。

    之后令人没想到的是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还写道:“嗨,达令”,这简单的几个字,就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了,大家甚至还以为鹿晗要公布恋情了,或是猜测账号是否被盗了,后来又说法称只是鹿晗手滑而造成的意外。

    然而,不管鹿晗微博上回复一妹子是出于什么原因,大家都表示那个被回复的女粉丝应该幸福到要晕倒了吧。不过,大家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据说鹿晗曾表示自己在线时,看到有趣的内容会忍不住回复,所以各位粉丝还是有可能收到鹿晗的回复的,这样想想应该能得到不少的安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