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兮为什么死了 是因为患上抑郁症了么

    作为一名比较知名的网络歌手,年仅22岁的本兮突然离世可以说是让网友们深感震惊的一件事。即使公司的讣告很快就出来了,但还是不少网友们好奇,本兮为什么死了,难道真的是因为抑郁症么?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围观本兮的死亡之谜。

    本兮为什么死了?2016年12月27日,本兮工作室“本兮的奇妙屋”发布讣告,称歌手本兮于12月24日去世,时年22岁。此消息立刻引爆朋友圈,作为网络知名歌手,本兮还是有着不少的粉丝。很快,网友们开始就本兮的死亡原因展开了探讨,挖出了其中不少的疑点。

    本兮为什么死了
    本兮为什么死了

    最明显的是本兮去世的讣告在12月27日发出,而本兮在12月24日就已经去世,这中间的三天时间,工作室去做了什么?其次,本兮在12月21日还发了微博,显示自己正在录制新歌,为什么在短短的三天之内,本兮就放下了自己喜欢的歌唱事业,选择了死亡?最后,本兮去世后遗体总要火化,那为何关于遗体火化的消息一点都没有?

    这些都是网友们的质疑,大家纷纷猜测是因为公司对本兮的压力太大,本兮还只是一个孩子,久而久之就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有传言称本兮就是因为严重的抑郁症而选择跳楼自杀。这一点暂时还没有得到各方回应。

    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15岁网络出道,推出个人原创作品,17岁以正式歌手出道,并创办了个人音乐品牌“Go!Go!”,2011年签约极韵文化,2016年,12月24日去世,时年2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