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素颜判若两人 赵丽颖这是整容了吗

    赵丽颖可以说是当红小花,也是流量担当,任何与赵丽颖相关的话题总能轻松登上热搜榜,比如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了赵丽颖的中学时期素颜照,赵丽颖素颜判若两人,很快就登上了热搜。赵丽颖素颜判若两人,在网友晒出的这张照片中,赵丽颖身着学生装,扎着马尾,神态轻松,浅笑可爱,不过脸部明显比现在更胖一些大一些,面部皮肤也比现在差很多。照片一晒出来,就有网友表示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赵丽颖素颜判若两人,其实不只是这张学生照,此前也有不少媒体和网友曝出了赵丽颖未施粉黛时的素颜照,的确与平日银幕上、公众前的形象有较大的差别。这也导致有不少网友认为赵丽颖这是整容了。不过整容传闻也很快被经纪人否认,表示只是因为拍戏的需要,胡吃海喝导致变胖以及经常劳累过度导致形容憔悴,希望大家能理解。

    赵丽颖素颜判若两人
    赵丽颖素颜判若两人

    其实小编对赵丽颖还是很有好感的,虽然也有不少的负面新闻,但好坏终究还是我们自己判断。至于素颜照判若两人,可能是因为颖宝的皮肤太差,导致素颜差距比较大。其实,在这个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素颜与化妆有差距,赵丽颖不是唯一的一个。此外,颜值固然重要,但演技和人品更加重要,只要颖宝保持初心,不断在演艺路上刻苦钻研,这些负面新闻一定会越来越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