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穿睡衣遭质疑 小S霸气回复网友

    小S的耿直、直爽、言辞犀利,活出自我是大家公认的。昨日网上爆出小S着毛大衣及睡裤和一行友人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小S全套棉质睡衣脚踩粉色拖鞋,头戴眼罩现身机场。和她同行的友人也全部如此装扮。别的明星都是精心打扮现身机场街拍,可小S却如此的唱反调,对此小S机场穿着引发网友正反两面看法。

    小S机场穿睡衣遭质疑
    小S机场穿睡衣遭质疑
    针对此事正方网友留言:“穿自己的睡衣,让别人去说吧!穿的又不是别人的睡衣!”表示支持小S 的做法。反方网友辩解道:“感觉她总爱搞怪博人眼球,”“不赞同这样的装扮出街。”

    小S昨天发微博霸气回应穿睡衣现身机场一事,微博发图并配文:“老娘可没有要走睡衣风,老娘要直接穿睡衣!”有粉丝表示支持:“飞行很累,穿着舒适才重要”;但也有人反驳道:“这样穿真的影响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