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离婚了吗 马景涛婚姻状况如何

    自从马景涛的咆哮成名之后,这位演艺事业步入下滑期的知名演员又迎来了第二春,不少粉丝很是关心马景涛大哥的状况怎么样。马景涛离婚了吗?马景涛婚姻状况如何?这些问题也就逐渐多了起来。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围观咆哮帝马景涛的婚姻生活。

    马景涛离婚了吗?也许之前小编还不太清楚马景涛的个人感情状况,结婚了没?生孩子了没?离婚了没?这些可能都需要翻阅不少的资料。但令人意外的是,马景涛在3月30号,突然在微博上发长文,宣布结束与妻子吴佳尼的10年婚姻。这不是盗号,也不是手误,而是马景涛亲手写的。也就是说,马景涛离婚了。

    马景涛离婚了吗?是的,马景涛离婚了。在3月30号的微博中,马景涛写道“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并表示这么多年来一直让妻子跟着自己受苦,很是抱歉。这一突发消息,也让马景涛的粉丝们惊诧不已。早在2015年,就有传言称马景涛遭遇婚姻危机,但此后很快遭到了马景涛的否认,随后还为吴佳尼补办了婚礼。而在今年1月初,马景涛一家还携手同游美国迪士尼,而今突然宣布离婚,不由得令人震惊。

    马景涛离婚了吗
    马景涛离婚了吗

    由于事发突然,我们也无法得知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现阶段在真相出来之前,我们还是祝福两位,虽然没能相守到随后,但还是请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