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怎么被选上的 揭秘林允如何成为美人鱼

    作为新一任的“星女郎”,林允凭借《美人鱼》这部电影成功走红,星路大好。不少人也很好奇,林允在《美人鱼》之前好像并没有作品,那么,林允怎么被选上的?星爷又是看中了林允的哪一点呢?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围观林允的背景。

    林允怎么被选上的?《美人鱼》一片作为星爷的贺岁大作,早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名声在外,主角美人鱼的选角也是采取海选的方式进行。据媒体报道,当时有12万人参加选角。至于林允为什么能在12万人中脱颖而出,星爷也曾解释过,认为“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气质纯朴,完全不像人类,像野生动物一样,非常切合这次的角色。”换句话说,单纯质朴是林允吸引星爷最重要的原因。

    林允怎么被选上的?即使星爷当面解释了林允被选上的原因,但还是阻止不住网友们旺盛的想象力,不少网友也希望能扒出林允的黑历史,其实这点也被媒体早就报道了。

    林允怎么被选上的
    林允怎么被选上的

    《钱江晚报》曾“起底”过林允的成长历程。林允1996年4月16日生于浙江湖州,身高1.69米,出道之前的名字为“费霞”。父亲费建华是搬运工,母亲身体常年不好。家境一般,但父母也一直支撑着林允的演员梦,林允从小就学习跳舞和游泳。

    人们之所以质疑林允能够出演星爷大作,大概还是因为林允绿豆眼、蒜头鼻、牙齿尖,胸平这些不怎么优越的外形,但从最终的成片来看,尽管有些青涩,但林允的美人鱼还是很好地达到了星爷的要求。也希望林允今后星途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