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琼瑶阿姨去世了吗 琼瑶阿姨立遗嘱是怎么回事

    自从《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这些电视剧受到热捧后,琼瑶阿姨就注定是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们心中最为挂牵的剧作家了。不过,最近总有消息爆料琼瑶阿姨去世了,那么,琼瑶阿姨去世了吗?前一阵子立遗嘱又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

    琼瑶阿姨去世了吗?其实这个问题挺好回答的,虽然琼瑶阿姨年事已高,并且长期不活跃在媒体新闻上,但这并不意味着琼瑶阿姨就去世了啊!有些媒体看热闹不嫌事大,总想搞事情,捕风捉影,听风就是雨。可以明确,琼瑶阿姨没有去世。

    琼瑶阿姨去世了吗?既然琼瑶阿姨没有去世,那么前一阵子传的沸沸扬扬的立遗嘱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其实这件事情也是一个突发事件。

    琼瑶阿姨去世了吗
    琼瑶阿姨去世了吗

    3月12日,琼瑶阿姨突然在Facekook上发布了一封名为《写给儿子和儿媳的一封公开信》的文章,在这篇文章把自己关于身后事的想法和要求都公之于众了,比如生重病不动大手术,死后火化花葬、不发讣文不公祭、不开追悼会等等。这种举动让媒体有了猜疑,便致电琼瑶阿姨的儿媳,好在儿媳表示只是琼瑶阿姨在读了一篇文章后有感而发,并不是重病什么的。

    琼瑶阿姨没有去世,也没有重病。据说琼瑶阿姨每天还要进行万步行走来锻炼身体,并且,琼瑶阿姨的下一部作品也在筹备中,是与孙女的插画合作,名字是“喵星人”。希望这部作品能早日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