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俩月流量费五千多 少年沉迷网络引深思

    关于流量的费用,一直都是人们吐槽的焦点,随着4G的普及,上网的速度确实是快了,可随之而来的套餐费用也是水涨船高,很多朋友们都在月末的时候叫苦不迭,看见个WIFI就想破解密码,但是最近的一则消息,着实惊呆了网友们,消息称有客户俩月流量费五千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相关媒体报道,17岁的高中生小明用父亲的手机上网,但是流量用光之后,他非但没有停止上网,反而又用父亲的身份证信息,恢复上网功能,订购95个10元流量加油包,产生流量费5500多元。

    俩月流量费五千多,立刻引起了网民们的讨论,那么究竟这些流量费用可以追回不可以呢?一时间关于“睡一觉醒来忘记关流量了,第二天要把房子陪给中国移动了”、“买的起手机,可如今上不起网了,多么痛的领悟啊”、“每个月的流量从来都不够,谁来拯救我”这样的讨论铺天盖地。

    俩月流量费五千多
    俩月流量费五千多

    那么在此次的俩月流量费五千多,小明的爸爸是否可以追回来呢?据有关报道称,王先生收到话费账单十分震惊,拨打移动客服电话了解情况后,对移动公司开通该流量包的流程及操作提出质疑,不认可该项服务收费,小明的爸爸起诉移动公司要求返还5529.8元通信费,可是移动公司认为小明已经满17岁,他的行为是在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的,移动公司不存在任何的责任,并不予退还流量费用。俩月流量费五千多,也将青少年沉迷网络的问题再一次带到了人们的面前,以后网络如何规范,还在进一步讨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