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 沈腾表示不是自己二叔网友笑翻

    沈腾大家都认识,对于他老鲜肉的模样大家也是记忆犹新的,搞笑的风格总能让人捧腹大笑,但是近日一部《人民的名义》新剧热播,这部剧当中的达康书记撞脸沈腾,新的表情包出现越看越像了。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当中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走红了,因为达康书记撞脸沈腾让网友纷纷表示太像了,但是达康书记撞脸沈腾热议一出今日上午沈腾就在网上发文说对方真不是自己二叔了,并晒出吴刚和自己带着兔耳朵的萌照。

    还表示到:“声明: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引发全民追剧潮。剧中达康书记凭借个人魅力和实力演技强势圈粉。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达康书记并非本人饰演以及配音,也绝非本人二叔。如再有粉丝因看走眼而索要签名、合影进行围堵,本人将无情拒绝!(前者实力派后者那啥)。”

    看到沈腾这番笑翻网友的说词,大家又开始不淡定了,继续说到:“都不是一个姓,怎么可能是二叔呢,他肯定是你二舅”、“哈哈哈哈!GDP是不会掉的”、“傻子吧你!萌萌的,真可爱”。看来达康书记撞脸沈腾的表情包又成了大家的新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