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金钱房产双丰收

    关于邓文迪,本来是一个众人羡慕的对象,因为邓文迪的老公,便是福布斯排行榜上年年有名的默多克,有这样的一位传媒大亨作为老公,一辈子将会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可是最近,邓文迪似乎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因为邓文迪和默多克离婚了。那么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呢?

    据相关媒体的资料显示,当邓文迪和默多克离开法庭时,邓文迪曾走向默多克,朝他微笑了一下,然后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面颊,并凑近他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谢谢你”。默多克的面容似乎有一些尴尬,但是迅速地展示微笑予以回应——尽管他是这场离婚诉讼中的原告,但他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敌意,看得出,两人似乎是和平分手的,那么就这样一位传媒大亨,他的分手费会是多少呢?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长达14年的婚姻在一直宣判下结束,也告别了他们幸福的生活,他们的分手没有怨怼,还是十分友好,分手后依然像朋友一样相处,但是在外界看来,比起他们两个之前的种种过往,似乎他们更关心的是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邓文迪到底能分到多少钱呢?默多克会给邓文迪多少财产呢?

    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据相关媒体报道,有一位知情人士曾向媒体透露,邓文迪虽然未能分得默多克新闻集团一杯羹,但将拥有北京和纽约的2处房产,而她为默多克生育的2名未成年女儿则是价值870万美元的无投票权基金的受益人。